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-Switch-NS-公司貨主機-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

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【找書APP】+BOOK書圈圈 - 用人格分析先幫你過濾掉你肯定不想看的書(誰說暢銷書一定合你的味?)

話說,雖然我不是正港讀書人,可是活到這個年紀,其實也看了不少書(自以為)
這一年來有點(?)被動就是……偶爾回味看過的書,也是會有新的心得啦!(自我安慰)必竟書放久了都會有一個味兒(傳說中的霉味)不是?

說到找書這件事,每次覺得應該找一本書來看,然後就去博客來金石堂城邦這些網路書店找,怎麼找呢?當然就從暢銷書熱門新書開始找,當然進首頁先看一下今日66折是一定要的,可是通常是找了一會,看簡介寫的再好還是沒信心下單,最後的結果就是怕買到的書不愛,所以一本也沒買,由其實我沒有耐心看小說類的書,漫畫類的書,我又覺得買了浪費錢,然後科幻類……我好像也不走那個路線,再不然之前像暢銷書,也出現暮光之城魔戒哈利波特賈伯斯傳,那種一次出了好幾集的或名人傳記,我實在是沒興趣,但是通常暢銷書新書推薦就都那些書,不然就是一些名人出的寫真集……啊……我看那個做什麼?
至於如果要分類別去找書,這個就牽涉到網路書店的分類方式了,比如說,財經理財類的書,我其實也沒興趣,偏偏,這裡面有時候就埋了一本有那麼一點不相關的書,比如: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?
你說說這樣叫人家怎麼找書,分明為難人(翻桌)!


But!
書圈圈這個app真的很不一樣,一般的書籍相關app,不是看電子書,就是單純逛網路書店(看電子書、逛網路書店,我在筆電上都可以更舒適啊,為什麼要用手機),再不然就把書加入最愛。這個app會幫我做心理測驗,算完後直接幫我把那些我覺得超可怕的書過濾掉,我連看都看不到它,這樣畫面乾淨多了啊啊啊啊啊!你們說這樣找書是不是方多了。

好的兒,前言夠多了,我們進入正題。

先來看看App store上的介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+BOOK書圈圈,依據你的最愛書挑出屬於你的有感書! 
想找喜歡的漫畫書、小說、還是有趣的科幻故事書?網路行銷很紅,可是行銷書琳瑯滿目到底該從哪本下手呢?還是想動手做點小點心,別人都看哪些烘培書呢? 

+BOOK書圈圈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熱門暢銷書,或者你可能會喜歡的私房書 

==+BOOK 書圈圈 重點功能== 

●快速找到愛書:個人化喜好,分析對每一本書的可能喜好程度,幫助你選擇下一本納入收藏的好書 

●個人電子書單:針對個人喜好,分類管理自己的愛書 

●同好讀書會:善用書單分組,號召聚集愛書同好一起閱讀、一起分享自己的閱讀心得 

●好書評分:對每本自己閱讀過的書,可以留下評論與星等,讓其他同好看到後也知道原來到處都是值得讀的好書 

●邀請書評:對於感興趣的書,可以邀請讀過的書友留下對該書的評論供你參考 

2013年獲數位時代雜誌報導,+BOOK書圈圈不但幫助使用者篩選出專屬有感書,也是藏書管理小幫手! 

馬上下載,讓+BOOK 書圈圈幫你找到有感書! 


+BOOK 書圈圈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dd-book.com/ 
+BOOK 書圈圈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d.bk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看看App store上的畫面說明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官方說法看完了,我們來講一下使用心得。
整體說起來,書圈圈這個app,雖然他的找書跟人家一樣用掃條碼或是用關鍵字搜尋,但他特別的是他的那個喜好趴數,如果你常常看完書藉介紹後,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,這個喜好趴數就是你的救星了,直接用公正客觀沒有情感因素的幫你算出來,分數高的,再進去看看,分數不夠高的……閒閒還是可以逛逛啦!基本上他會過濾顯示的書,分數太低的你也看不到就是,所以不要跟朋友說我好喜歡書圈圈裡第一個書本清單裡的第五本書,那本我大推!因為朋友看到的列表跟你可不一樣啊!

另一個有意思的地方,他不直接讓你找人(真有意思……),而是在你進到一本書後,可以看到這本書有哪些讀者,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或想看那本書,可以邀讀過的書友寫書評,或是到他的個人資料看看他都看了什麼書、有沒有寫過什麼書評。以這個方向來看,它確實不是一個交友App,但絕對是一個以書會友的App!

以上,一支有下載書圈圈iPhone在手上(文青一定都是用iPhone),我也開始要來當假文青了。

一起當個假文青,馬上下載:
App Store: +BOOK書圈圈

關於+BOOK書圈圈
(好書分享 +BOOK 書圈圈 ),藏書、找書、分享或追蹤同好的書單
「+BOOK 書圈圈」幫你找喜歡的書
《+BOOK書圈圈》 幫你挖出源源不斷的書單
找到最適性書籍,EZprice推《書圈圈》
EZprice推出「+BOOK書圈圈」APP
《書圈圈》業界首創 最新「享閱讀」行動應用程式

(趕在距離上次發文一年內再發了一篇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